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6年1月12日星期二

摩根士丹利稱若人民幣急貶油價或落至20美元區域

評析:問題是人民幣還會持續急貶嗎??

不過目前油價最低已來到30.88了!!

摩根士丹利稱若人民幣急貶油價或落至20美元區域
2016年1月12日星期二07:16 BJT 

路透1月11日- 摩根士丹利週一表示,如果人民幣迅速貶值,可能令油價跌至20美元區域。

該投行認為,伊朗的新供應可能令市場供應過剩的情況持續至2016年相當一段時間,並維持目前的交易形態。

“供應過剩促使油價進入應該放緩投資的區間,不過並未設定價格水平,”摩根士丹利分析師並表​​示,美元走勢等非基本因素,將持續成為油價水平的決定因素。

摩根士丹利在報告中表示,若美元升值3.2%,意味著人民幣貶值15%,可能將油價推低6-15%(或每桶2-5美元),這可能令油價落至每桶20 -30美元區間高檔。

摩根士丹利預估2016年布蘭特原油LCOc1為每桶49美元,西德克薩斯中質油(WTI)則較布蘭特原油每桶貼水1.50美元。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