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6年11月17日星期四

亞洲最強,菲律賓第四季GDP年增率破7趴

評析:台灣什麼時候可以「淪為」菲律賓第二??唉...

亞洲最強,菲律賓第四季GDP年增率破7趴
MoneyDJ 新聞 2016-11-17  記者 陳瑞哲 報導

菲律賓強人總統杜特蒂(Rodrigo Duterte)不僅掃毒績效無人能及,執政績效也有目共睹。數據顯示,在杜特蒂領導下的菲律賓第三季 GDP 年成長率加速至 7.1%,為近三年最佳。 菲國國家經濟發展局(NEDA)主管 Reynaldo R. Cancio 在聲明稿上表示,菲律賓第三季經濟成長,在亞洲主要新興市場國家中名列前茅,對照同期間中國 GDP 成長 6.7%、越南 6.4%、印尼 5%、馬來西亞 4.3%。(rappler.com)

 除此之外,Cancio 看好菲律賓全年 GDP 成長率可達成 6-7% 的目標。據 Cancio 表示,第四季 GDP 成長率最低只要 3.4%,即能達成全年目標下限,若能達到 6.9%,那麼就能達成目標上限。

Cancio 進一步指出,從需求面觀察,投資仍是驅動經濟成長的主要引擎之一。報告顯示,當季私部門營建投資成長 16.2%,遠高於去年的 4%,同期間公部門營建投資也增加 20%。另外,消費支出成長 7.3%,幅度亦高於去年的 6.1%。

2 則留言:

  1. 請問菲律賓基金目前可以買嗎??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

      短線市場扔在震盪,最好先再觀望一下。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