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17年5月30日星期二

美國權威雜誌調查筆電故障率 華碩慘居第一

評析:過去也一直都是用華碩的筆電,但近一兩年筆電與手機接連出狀況(還剩一台平板還在服役中,就看能撐多久??),明顯讓人覺得品質不如以往,從去年起就決定不再用華碩的產品了...

長時間以來電子產品都是優先考慮國產品牌,甚至有幾樣產品都是一上市立刻就買,但近年2A1H三大品牌產品品質實在令人用過一次就不想再用了,根本毫無CP值可言!!網路上常有一些叫人要愛用國貨的文章,然而若產品只能靠國人愛用國貨來支撐,這樣的公司活得下去嗎?看看韓國,甚至中國,過去他們也是先靠自己國人來支持,但現在韓國貨就不用說了,現在連我們以前最不屑的中國貨,部分品牌品質都趕上台廠了,這教大家如何愛國貨愛得下去!!??

甚至一些國產品牌商品國內售價比國外還貴,擺明坑自己人,難道就為了愛國就要國內消費者當潘仔嗎??想到就令人生氣...

美國權威雜誌調查筆電故障率 華碩慘居第一
中時電子報2017年05月29日 19:10 黃慧雯/綜合報導

若考慮要購買電腦,除了預算之外,效能以及耐用度,應該是不少朋友都會考慮的參考基準。美國頗為權威的《Consumer Reports》(消費者報告)每年都會針對訂戶進行對於電腦、汽車、零售商與電器的使用經驗。在Computex 2017前夕,近8萬3千名使用者認為體驗起來最不可靠的筆電品牌,竟然是華碩(Asus),令人由得替華碩緊張了一番。

根據《Consumer Reports》最新針對近8萬3千名訂戶進行的調查,針對筆電部分,用戶回饋的筆電故障率最低的是蘋果(17%),其餘品牌則依序是三星(27%)、戴爾(29%)、惠普(30%)、聯想(31%)以及華碩(33%)。

在桌上型電腦部分,故障率由低到高依序是蘋果(15%)、聯想(24%)、三星(25%)、戴爾(27%)、惠普(27%)以及華碩(29%)。

《Consumer Reports》指出,本份調查5個百分點的差異不顯著,基本上,對於每個品牌都是一樣。值得留意的是,蘋果在筆電以及桌上型電腦領域,都取得最低故障率的榜首,除此之外,維修服務的口碑也時常名列第一。而華碩則是很慘的在兩個領域都名列倒數第一,是華碩衝刺市佔、營收的同時,不得不留意的用戶回饋。

(中時電子報)

4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