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班(第38期) 上課時間:...

2023年6月2日星期五

巴西首季GDP按季增長1.9% 勝預期

評析:參考看看

巴西首季GDP按季增長1.9% 勝預期
AASTOCKS 2023年6月2日週五 

巴西國家地理與統計局數據顯示,經季節調整後,巴西2023年第一季國內生產總值( GDP)按季增長1.9%(前值六季來首降0.1%),高於市場預期增長1.3%。這一結果主要是由於農業增長21.6%,是該部門自1996年第四季度以來的最高增長,這得益於堅實的大豆收穫。 

此外,服務業活動增長0.6%,工業生產則略降0.1%。從支出的角度來看,家庭消費略增長0.2%,政府支出增長0.3%。外部需求也對GDP做出積極貢獻,因為進口的減少比出口更明顯。相比之下,固定投資跌3.4%。

 按年計,首季巴西GDP增長4%(前值增1.9%),高於市場預期增長3.1%。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