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習班(第...

2020年1月7日星期二

伊朗稱有13套報復劇本 美預期一至兩天內攻擊

評析:硬碰硬直接衝突,伊朗當然不是美國的對手。但是伊朗如果打持久戰,如影隨形的釘住美國幾個重要人物,美國根本防不勝防。

而且別忘了伊朗可是有核武的,不是當年的紙老虎海珊可以比擬,川普一再刺激伊朗,殺了人還不准人家報復,伊朗怎忍得住這口氣!?真的把伊朗惹火了,完全豁出去的話,美國肯定也不會好過...

伊朗稱有13套報復劇本 美預期一至兩天內攻擊
2020-01-07 18:40中央社 華盛頓7日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發動空襲狙殺伊朗重要將領蘇雷曼尼,伊朗今天揚言已考慮13套報復劇本,美國軍方積極準備因應,預期伊朗可能一或兩天內就會有重大攻擊,也許將鎖定美軍重要將領。

伊朗革命衛隊精銳聖城部隊(Quds Force)指揮官蘇雷曼尼(Qassem Soleimani)3日在伊拉克首都巴格達機場遭美軍空襲喪生後,伊朗即誓言嚴厲報復。

半官方法斯通訊社(Fars)報導,伊朗最高國家安全委員會(Supreme National Security Council)秘書夏卡尼(Ali Shamkhani)今天表示:「美國人應該要知道,委員會至今已討論13套報復劇本,即使達成共識採取力道最弱的一套劇本,施行起來對美國人也將造成歷史性的夢魘。」

美聯社報導,美軍正積極準備因應伊朗可能採取的報復行動,一位官員表示,美方預期伊朗可能一或兩天內就會發動某種「重大」攻擊。

報導又說,美國官員也認為,伊朗有可能想要「以牙還牙」,攻擊美國高層領導人,也許是軍方指揮官。

一位官員透露,伊朗已派出一些艦艇,雖然目前還不清楚用意何在,但他們有可能迅速出動發動攻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