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習班(第...

2020年6月21日星期日

穆迪確認美國AAA評等 維持穩定展望

評析:除非美國滅亡了,否則穆迪應該都不會下調美國信評...

當然,要是美國真滅亡了,那也不需要下調了...😈

穆迪確認美國AAA評等 維持穩定展望
2020年6月20日 

路透6月19日 - 評級機構穆迪週五維持美國的“AAA”債信評級,稱其具有“卓越的經濟實力”。穆迪還將該國的評等展望維持在“穩定”。

穆迪稱,確認美國評等是因美國卓越的經濟實力、高水平的制度和治理能力。在可預見的未來,美國經濟實力不太可能大幅減弱。

不過,該機構還表示,新冠病毒大流行給美國經濟帶來了前所未有的挑戰,導致美國財政實力正在惡化。隨著時間的推移,這種惡化預計還會加速。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