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習班(第...

2022年11月10日星期四

美期中選舉》失望一群「小雞」落馬 川普爆氣炸咆哮怪她

評析:千錯萬錯都是別人的錯,像極了台灣的一些政客,呵呵呵....

美期中選舉》失望一群「小雞」落馬 川普爆氣炸咆哮怪她
2022/11/10 中時新聞網
至少14名川普力挺的共和黨候選人在期中選舉中落馬,美媒引述消息人士透露,開票當晚選舉結果漸趨明朗、愈趨失望時,川普「暴怒」、甚至對所有人「咆哮」,他怪罪包括妻子梅蘭妮亞在內等人的眼光差,推薦他不佳的候選人。

共和黨期中選舉表現不如預期,川普背書的多名候選人也敗選,傳出他為此「暴怒」、「咆哮所有人」。

綜合美國廣播公司新聞網(ABC News)、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紐約時報》(New York Times)等報導,期中選舉前,美國前總統川普跑透透,賣力為候選人輔選,不過8日晚間開票後,至少有14名他力挺的共和黨候選人預計敗給對手,其中也包括賓州參議員選戰中的明星候選人、知名外科醫師奧茲(Mehmet Oz)及州長候選人馬斯特里亞諾(Doug Mastriano)。

消息人士透露,這2人落敗讓川普特別不開心,因為選前3天他才到賓州為他們站台。川普先前也才吹噓,自己的政治行動委員會為奧茲的競選廣告砸了340萬美元(約新台幣1.07億元)。

選舉結果令人失望,消息人士說當晚在佛州海湖俱樂部(Mar-a-Lago)觀看開票的川普「暴怒」,甚至「對所有人咆哮」。隨著選票不斷開出,川普身邊高階幕僚的電話開始響個不停,一直到深夜,他身邊只剩下少數幕僚。

川普選前3天才赴賓州為知名外科醫師奧茲(Mehmet Oz)及共和黨州長候選人馬斯特里亞諾(Doug Mastriano)站台。

雖然當晚川普向支持群眾講話時仍稱獲得的票數「非常好」,在接受媒體專訪時更稱取得了「巨大成功」,不過他私底下開始怪罪別人,包括妻子梅蘭妮亞(Melania Trump)及福斯新聞主持人尚漢尼提(Sean Hannity)等人,怪他們提供了不好的建議,力挺奧茲出馬參選。

幕僚們表示選後川普可能會被怪罪在激烈選區中力挺「有瑕疵的候選人」,尤其是奧茲,他在宣布投入參選前幾乎沒有住在賓州。


《紐時》記者哈柏曼(Maggie Haberman)在推特引述川普身邊人士說法爆料:「川普今早確實非常生氣,尤其是對奧茲,他也責怪所有建議他挺奧茲的人,包括他的太太,稱這不是她最好的決定。」


CNN引述一名川普幕僚指出,「候選人很重要,他們都是糟糕的候選人。」

川普否認「暴怒」、「咆哮所有人」。

另外川普7日才高調表示他下周有「重大宣布」,外界猜測他可能宣布角逐2024總統大選,川普幕僚米勒(Jason Miller)9日表示,他已建議川普延後至12月6日喬治亞州參議員決選後再宣布,不過其他幕僚表示,川普不太可能延後了,因為他已經花了2年故弄玄虛,也有幕僚說「再延後就太丟臉了」。

針對美媒爆料川普憤怒、咆哮等內幕,川普發言人布多維奇(Taylor Budowich)回應稱這些說法「完全是假的」,川普本人接受福斯新聞(Fox News)訪問時也否認傳聞,他批評是「假新聞」,稱實情「恰恰相反」,為所有他背書的候選人感到「非常驕傲」。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