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習班(第...

2022年11月25日星期五

英國小報:蘋果有興趣想買曼聯

評析:不論真假,曼聯股價昨天大漲25.84%!!

英國小報:蘋果有興趣想買曼聯
2022/11/25 07:45:34經濟日報 編譯簡國帆/綜合外電

英國小報「每日星報」(The Daily Star)報導,科技巨擘蘋果公司正考慮收購英超足球豪門曼徹斯特聯隊。

美國媒體MarketWatch引述報導指出,蘋果執行長庫克有興趣支付58億英鎊,收購這支足球勁旅。

報導指出,總部位於加州的蘋果,從未擁有一支規模堪比曼聯的足球隊,但「庫克熱切想探索擁有曼聯可望帶來的機會,將和銀行業者安排會談,指定銀行監督這項交易,包括The Raine集團」。報導說,庫克的計畫也包括由蘋果資助最先進的球場,而且可能是世界最好的球場。

「每日星報」指出,這樁交易將讓曼聯成為全球最有錢的足球俱樂部,但MarketWatch也說,沙烏地阿拉伯所擁有的紐卡斯爾聯隊等球隊,背後的富裕國家資源未必能轉換為球隊的商業邏輯,因此「每日星報」的說法不太正確,可能要說這項交易將讓曼聯成為全球市值最高的足球隊。

MarketWatch指出,無法向蘋果取得評論,曼聯也未回覆置評的請求。

市場也揣測,曾效力於曼聯的足球巨星貝克漢,可能面對一個曼聯的潛在買家集團。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