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22年5月27日星期五

柯文哲兒子確診送急診挨批 王世堅竟激動吐一句

評析:若是柯市長的兒子確診昏倒了都還不能送醫,那為何王美花跌倒而已就可以掛急診!?

為什麼政治可以把一些人搞得這麼沒人性?不問是非,只問顏色!?

柯文哲兒子確診送急診挨批 王世堅竟激動吐一句
2022/05/27 中時新聞網 黃麗蓉
台北市長柯文哲確診後,兒子也染疫,甚至還發燒,更是一度昏迷,緊急叫救護車送急診,卻引來網友質疑「只是發燒,為何送急診?」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質疑網軍,政治不外乎人性,當柯文哲的兒子染疫時,當然是給他祝福,居然還有人在網路上質疑他,更激動說,「你是父母生的嗎?竟然講這麼沒有人性的話」。

王世堅27日在中視政論節目《庶民大頭家》節目中表示,他這麼強力監督柯文哲、對他那麼嚴厲,可是政治不外乎人性,當他的公子染疫時,當然是給他祝福,竟還有人在網路上質疑他、甚至還修理他,並稱,這是市長的小孩,所以是不是有什麼特權?

王世堅接著激動表示,有多少年輕人突然間染疫就昏厥,為什麼可以這樣質疑?這樣提出這種言論的網軍,你相信你自己嗎?你是父母生的嗎?竟然會講這麼沒有人性的話。

王世堅指出,我們是一個科技、法治的社會,科技來自人性,同樣政治不外乎人性。政治即便敵對者,也應該互相尊重。他建議,相信你自己的良知判斷,還有說自己相信的話,連自己都不相信的話不要說。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