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習班(第...

2020年8月18日星期二

這三家公司沒交財報 11月後恐陸續下市

評析:留意了...

這三家公司沒交財報 11月後恐陸續下市
2020-08-18 18:17 經濟日報 / 記者邱金蘭/即時報導

金管會今(18)日表示,到今年8月14日,上市櫃公司應申報家數共計1,678家(含第一上市櫃,不含金融業),除上市公司東貝(2499)、第一上市公司康友-KY(6452)及上櫃公司恩得利(1333),三家未如期出具今年第2季財務報告外,其餘公司均在規定期限內完成公告申報。

金管會證期局副局長郭佳君表示,上市櫃公司未出具財報,金管會除處以罰鍰外,也會要求重編財報,證交所也會作相關處置。

其中東貝、恩得利因去年財報也未申報,今年4月7日已停止買賣;至於康友,則是今年8月18日停止買賣。

郭佳君表示,依規定,股票被停止買賣後,六個月內未恢復買賣就要下市,公告下市作業程序約40天。

依此推估,這三家公司若未恢復買賣,東貝、恩得利這兩家公司,今年11月中旬就要下市,康友則是明年3月可能就會下市。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