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習班(第...

2022年7月31日星期日

這東西28年沒漲價 網一面倒:便宜到很浪費

評析:真要比,大學文憑才是台灣貶值最嚴重的東西!

這東西28年沒漲價 網一面倒:便宜到很浪費
2022/07/28 中時新聞網 楊雅婷
萬物皆漲的年代,一名男網友表示,看到網路上在討論電價貴或便宜,他好奇問「大家覺得台灣什麼東西太便宜?」大多數的網友認為台灣的水費並不貴,且已有28年沒調漲,便宜到不少人無形中浪費很多水,直呼「用水感覺像不用錢的」。


原PO昨(27)日於PTT八卦板指出,在YouTube看到某個YouTuber正在談論台灣電價貴或是便宜,他忍不住問「現在想起來,台灣是不是很多東西很便宜?是水果太便宜?還是人力太便宜?大家覺得什麼東西太便宜?」


疑問上線,多數網友點名水費,「水費滿便宜的吧」、「水便宜到大家都會浪費」、「認真回,是水,很多國家的水又貴又髒又缺乏」、「水便宜得很誇張」、「自來水啊!28年沒漲」、「水電吧!但偏偏蠻多人不知足,一直浪費」、「用水感覺像不用錢的」。


留言中也有其它答案,「人力啊!加班費都很少」、「人力太便宜」、「人命和人力」、「不就是薪水嗎」、「人命,不知道要死幾個才能換到死刑」、「勞工的命啊」、「台灣便宜的只有人命跟薪資」、「電啊!台電都要破產了」、「醫療,越便宜越被濫用」。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