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習班(第...

2018年11月25日星期日

一致通過!歐盟批准脫歐協議草案 接下來看英國國會

評析:這就奇怪了,英國自己國內都還沒取得共識,國會更還沒同意,歐盟卻急著讓草案通過,是在幫梅伊背書嗎?

草案通常沒有法定約束力,也許歐盟是藉此當作風向球...對英國而言總算是跨出第一步。

一致通過!歐盟批准脫歐協議草案 接下來看英國國會
2018-11-25 18:13聯合報 記者陳韋廷╱即時報導

歐盟27個成員國25日齊聚布魯塞爾召開峰會討論英國脫歐草案協議,協議獲成員國一致通過。

歐洲理事會主席圖斯克(Donald Tusk)說:「歐盟27國已批准未來歐盟與英國關係的退出協議與政治宣言。」

在脫歐草案獲歐盟通過後,接下來英國國會將在12月對草案進行表決,預料屆時英國首相梅伊將面臨強大反對壓力。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