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習班(第...

2019年3月13日星期三

美國當局稱波音737 MAX機型仍具適航性

評析:換作是美國的航空公司飛機掉下來了,看你美國政府還敢不敢這麼說!!😡😡😡😡

美國當局稱波音737 MAX機型仍具適航性
路透社 2019年3月12日 

路透埃塞俄比亞GARA-BOKKA/華盛頓3月11日 - 美國當局週一通知各航空公司稱波音737 MAX 8機型客機仍然適航,在此同時,調查人員尋獲兩具黑盒子記錄器,將有助釐清埃塞俄比亞航空客機週日墜毀前的最後情況。

中國及印尼週一稍早以安全疑慮,宣佈停飛737 MAX 8班機,波音(BA.N)股價週一挫跌,市值蒸發數十億美元。

埃塞俄比亞航空客機失事造成157人罹難。

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FAA)週一傍晚發佈此一機型仍“持續適航”(continued airworthiness notification)。FAA表示,正在蒐集這次空難的資料,與國際民航當局保持聯繫,若發現任何安全問題,將立即採取行動。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