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習班(第...

2019年3月17日星期日

美國聯邦法院陪審團裁定蘋果侵犯了高通的三項專利

評析:這就不只是版主說而已,而是法院認證的侵犯智財權了!!

事實上這幾年蘋果被告已經多不可數,雖然大多不成案,但這也凸顯幾個問題:其一當然是樹大招風,一些小廠藉由告蘋果來打響知名度。其二是蘋果這幾年老是用別人的創意稍加改良後就當作自己的東西,自然常常被告!

美國聯邦法院陪審團裁定蘋果侵犯了高通的三項專利
路透社 2019年3月16日

路透3月15日 - 手機芯片供應商高通(QCOM.O)週五在法庭上勝訴iPhone手機製造商蘋果(AAPL.O)。

高通發言人對路透表示,聖地亞哥的一聯邦法院的陪審團裁定,蘋果侵犯了高通的三項專利。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