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習班(第...

2019年10月29日星期二

傳Google有意求親 Fitbit股價一度飆漲40%

評析:Fitbit已經不行了,Google還花大錢買他?當潘仔嗎?看來Google真的對穿戴裝置完全外行...

傳Google有意求親 Fitbit股價一度飆漲40%
2019-10-29 10:51經濟日報 編譯林奕榮/綜合外電

路透引述知情人士報導,Google母公司字母公司已向美國穿戴式裝置製造商Fitbit 提出併購意願,搶進競爭激烈的健身追蹤裝置及智慧手錶市場。

報導並未提及併購計畫的價格,Google與Fitbit也拒絕評論。但消息傳出後,Fitbit股價一度飆漲41%,收漲31%至每股5.64美元,市值增加至14.6億美元。自母公司股價則收漲2%。

Google雖然也和其他大廠蘋果、三星電子一樣投入研發智慧手機,但至今尚未開發任何穿戴式產品。

面對華為、小米等價格較便宜產品的競爭,Fitbit在健身追蹤產業的領先優勢正持續縮小。

Fitbit是帶動穿戴式裝飾風潮的功臣之一,該公司的裝置能夠監測使用者的心跳頻率、行走步數、消耗的卡路里、移動距離、攀爬樓層數、睡眠持續時間與品質,目前也與醫療保險業者合作,並在醫療照護市場進行補強式收購,藉以拓展營收來源。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