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習班(第...

2024年2月25日星期日

安卓慘了!iPhone 16傳新推2款萬元手機攻低價市場 蘋果這1型號消失

評析:記者難道不知道iPhone早出過好多次平價版手機了,結果每次都失敗!

因為iPhone的價值之一就是尊榮感,出平價手機就沒人要了!!

安卓慘了! 16傳新推2款萬元手機攻低價市場 蘋果這1型號消失
2024-02-17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蘋果 (Apple )手機 iPhone 15系列推出至今5個月,外界已好奇iPhone 16 系列會如何發展,先前傳出有望加入更多AI 功能,成為蘋果首款AI手機,如今有爆料大神表示,iPhone 16將搶攻低價 手機市場,也讓一款型號消失。

iPhone 16將於9月登場,而iPhone SE 3在2022年3月推出後至今未有任何新進度。據爆料大神Majin Bu日前在社群平台X(舊名Twitter,又稱推特)表示,iPhone 16系列可能會與SE系列合併,傳出蘋果正在開發iPhone 16 SE和iPhone 16 Plus SE,似乎想搶攻低價手機市場,另外還有中階款iPhone 16及旗艦款iPhone 16 Pro與iPhone 16 Pro Max。

據Majin Bu貼出新機渲染圖並描述,全型號都將搭載動態島 ,鏡頭模組變直立擺放方式,iPhone 16 SE、iPhone 16 Plus SE螢幕大小為6.1吋、6.7吋,螢幕更新率 為60Hz、只有1顆主鏡頭、電量也將會減少,且價格 傳出iPhone 16 SE 128GB為699美元(約台幣2萬1924元)、iPhone 16 Plus SE 256GB為799美元(2萬5061元),比iPhone SE 3 128GB的1萬5500元貴了6千多元。

不過他表示,先前蘋果傳出可能正在開發一款類似iPhone XR的機身,並也有動態島,顏色也和iPhone 15類似,「之前我還以為是新款iPhone SE」,如今又出現新消息,讓他懷疑消息真偽,將持續觀察蘋果新機發展。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