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19年6月21日星期五

只用149天! 華為手機全球發貨量破1億支

評析:這是before,那after呢?

只用149天! 華為手機全球發貨量破1億支
2019-06-21 15:48聯合報 記者林宸誼╱即時報導

華為nova 5系列新品發佈會21日在武漢召開,華為終端手機產品線總裁何剛宣佈,截至2019年5月30日,華為手機年度全球發貨量突破1億支,僅用149天。

新浪科技報導,何剛表示,消費者業務8年來已經服務5億全球使用者,面對未來挑戰,華為消費者業務將以創新領跑行業:5G、軟硬體系統和全場景智慧體驗。

他還透露,在巨大的挑戰之下,截至5月30日,華為手機今年全球發貨量已經超過1億支,只用了149天;而2018年實現超過1億支只用了198天。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