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習班(第...

2019年6月7日星期五

南非第1季GDP 創10年來最大縮幅

評析:環比衰退3.2%,同比衰退0.04%,10年來最差!

果然換了總統南非還是扶不起的阿斗!!喜歡買南非幣的,自己看著辦...

昨天以來南非幣對美元又再次貶破15大關,創去年10月以來新低!

南非第1季GDP 創10年來最大縮幅
 吳慧珍/綜合外電報導  2019/06/04 20:55  

南非統計局4日公佈,今年第1季GDP萎縮3.2%,是2009年以來最大季度縮幅,不僅與去年第4季的1.4%增幅相比明顯失色,而且縮幅較經濟學家預期的1.4%還嚴重,國營電力公司Eskom的虧損爛攤子遲遲無法收拾是禍首。南非赫見10年來最差經濟表現,南非幣兌美元有1%貶幅。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