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習班(第...

2019年6月7日星期五

林志玲宣佈結婚,這裡有一份“概念股”名單

評析:呵呵呵,這樣也行??準不準,下週一見真章囉...

只是概念股中都沒台灣的公司...咦,有家和成欣業不知到算不算...

林志玲宣佈結婚,這裡有一份“概念股”名單
來源: 券商中國2019-06-07 00:15
志玲姐結婚了,對於中年男士來講,那意味著青春的尾巴也已謝幕!

6月6日,林志玲宣佈結婚,男方為日本男子組合EXILE成員AKIRA。此消息一出,即刻霸佔各大媒體頭條。林志玲,1974年11月29日出生於台灣省台北市,華語影視女演員、模特、主持人。很長一段時間以來,林志玲被視為“理想的花瓶”,是很多中老年男性心中的偶像。對於突如其來的婚訊,很多人還是感到有些意外,有媒體甚至用《林志玲,你終於還嫁人了》這樣的標題來做報導。

林志玲結婚亦帶火了一些蹭熱點的人和事。有人發朋友圈稱:“得知林志玲結婚了,我爸把導航的聲音變成了郭德綱的了。”



對於股票市場的投資者來說,有人則火速奉上一份林志玲概念股,以饗觀眾。



不過,據券商中國記者統計,林志玲“概念股”還不止這些。熱鬧的資金對志玲姐嫁人一事是用手贊成還是用腳反對,還要等下週一開盤定論。事實上,A股從來不缺少這樣的無厘頭炒作。
林志玲嫁人了

6月6日,林志玲宣佈結婚,男方為日本男子組合EXILE成員AKIRA。林志玲發文稱:愛與勇氣,我結婚了!有大家一直以來的愛與支持,我真的很幸運。男方也發文表白林志玲“我會讓你幸福一輩子”。



據AKIRA稱,他與林志玲8年前因為共同出演舞台劇相識,去年年底開始交往。他大讚林志玲,並表示林志玲那懷抱著強烈責任感和溫暖的個性,深深吸引了他。林志玲的溫柔讓AKIRA“真心渴望,能帶給她最大的幸福”。



有好事者做了一個調查:



還有人各種勵志!



其實,翻開志玲姐的個人介紹,你就會發現,她真的不小了。所以應該祝她幸福!


林志玲概念股已經刷屏

志玲姐刷屏,一群股友也未閒著,火速總結出了一份“林志玲概念股”清單。



綜合網絡媒體消息,林志玲概念股如下:

匯潔股份:主營業務作為專注於內衣人體工學研究、工藝技術研究、品牌策劃推廣、開發設計、生產製造、市場營銷的綜合性內衣,匯潔擁有曼妮芬、伊維斯和蘭卓麗三個主要品牌。

都市麗人:(中國)控股有限公司是一家投資控股公司,主要在中華人民共和國(中國)從事設計、研究、開發及銷售自有品牌貼身衣物產品及其他產品業務。產品包括文胸、內褲、睡衣、家居服、保暖服、打底褲及緊身褲、背心、襪子及配飾。公司通過其子公司還從事房地產開發業務。

貴人鳥:2014年貴人鳥簽約林志玲成為品牌代言人,當年林志玲40歲。不過,志玲老師保養得好,穿著一身專為年輕人打造的運動服飾,也沒有違和感。

美邦服飾:2011年的美邦服飾正處於自己的鼎盛時期。當年,有媒體報導,此番,Meters/bonwe特別邀請到亞洲天后、炙手可熱的多棲明星林志玲作為都市系列的代言人,將注定和林志玲碰撞出不一樣的火花,成就不一樣的林志玲,不一樣的Meters/bonwe。

四川長虹:林志玲2007年代言長虹手機,代言費高達8位數,那還是功能機的時代,還是諾基亞、摩托羅拉的時代。

太極集團:2015年林志玲代言了太極集團的高端礦泉水——太極水。

李寧:林志玲曾於2011 年代言李寧,彼時,新任總裁張志勇正在主導李寧公司的轉型。

概念股還包括,人福醫藥、白雲山、中順潔柔、紅牆股份、曲美家具、姚記撲克、仁和藥業等。

還有就是榮泰健康。據媒體報導,今年5月10日,榮泰健康“坐擁雙子座,天天母親節”新品發佈會暨林志玲見面會在上海萬象城圓滿舉行。榮泰品牌形象代言人林志玲親臨活動現場,與上海的市民們提前歡度母親節,同時為榮泰“硬核”新品雙子座按摩椅的上市發聲助陣。此次活動,不僅令現場觀眾真切感受到雙核芯按摩椅的魅力,同時傳遞了品牌願景——榮泰按摩椅不只是產品,更能喚起消費者愛人、愛己的能力,傳遞和諧、美好、幸福的家庭理念。

那麼這些股票會不會有人炒,會不會有任性的大佬用一個漲停來告別自己的青春,會不會有游資大佬“拉板撒花”恭祝“志玲姐”新婚大喜呢?一切都只有等到下週一才能知曉。這種事之前確有發生過,只是當時的對象並非名人,而是為了慶祝女朋友生日,將股票拉了一個漲停板。股市裡的事就是這麼千奇百怪,其實要真發生點什麼,也並不意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