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習班(第...

2024年4月17日星期三

不能只看一天!台股反彈逾300點 台積電站回800收復失土

評析:昨天已經跟大家說了,人家都倒車回來給你上車了,你還不上?

這兩天搶進重電股,今天賺一隻漲停,呵呵呵~~

近來在媒體說過N次了,今年夏天必缺電,可留意重電概念股,這兩天是不是開始許多地方都在跳電了!!送分題都給你了,還拿不到分數,版主也沒辦法了...

昨天在某網路直播節目中也提醒大家,雖然前景持續看好,但短線中東情勢仍是一大變數,分批進場為宜。

不能只看一天!台股反彈逾300點 台積電站回800收復失土
東森財經 2024年4月17日 週三 下午12:23

台股經歷了昨(16)日547點的重挫後,金管會證期局主秘尚光琪昨日在例行記者會表示股市不能只看一天,今(17)日台股馬上反彈,盤中一度強彈逾300點,且台積電(2330)也重新站回800元關卡,多頭行情似乎並未劃上休止符。


匯率方面,新台幣在看似即將貶破32.5元大關時,今日也反彈,台北外匯市場新台幣兌美元今天中午暫收32.488元,升0.2分,成交金額5.88億美元,終止匯率連5貶。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