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習班(第...

2018年10月1日星期一

穆斯克告訴員工 特斯拉即將轉盈

評析:假消息,關三天。喔不,穆斯克前科累累,關3年都不夠!

才判罰4000萬美金(穆斯克自己2000萬,公司2000萬),這幾年穆斯克靠假消息在美國股市撈40億都不只,實在不成比例!!!難怪狗改不了吃X...

穆斯克告訴員工 特斯拉即將轉盈
2018-10-01 08:16經濟日報 記者劉忠勇╱即時報導

特斯拉執行長穆斯克向員工宣佈,特斯拉即將賺錢。數小時前,穆斯克和特斯拉才和美國證管會(SEC)達成和解,穆斯克同意在對外溝通上接受加強監管。

穆斯克透過丙電子郵件告訴員工:「我們非常接近達到獲利,證明唱衰者是錯的,但我們必須明天(週日)好好執行,這是一定要的。若明天全力以赴,就能超乎所有預料,締造歷史勝績。」

週日是第3季最後一天,特斯拉傾全力要在第3季結束之前推升交車量。

根據與SEC達成的和解條件,穆斯克能繼續留在特斯拉董事會,但三年內不得再次當選董事長。除了穆斯克個人受罰,特斯拉也須支付2,000萬美元罰款。特斯拉董事會還須增設兩名獨立董事,並成立董事委員會,控管穆斯克的對外溝通方式。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