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習班(第...

2019年11月30日星期六

中階手機的逆襲?DxO票選2019年最佳照相錄影手機

評析:怎麼感覺像幾家大廠通通有獎,誰也不得罪的感覺?

中階手機的逆襲?DxO票選2019年最佳照相錄影手機
聯合新聞網 2019-11-30 19:00
teXch圖/取自DxOMark

2019 年不知不覺已經剩下最後一個月,各家手機廠在今年卯足全力拿出屬於自已黑科技。專業評測機構 DxOMark 近日公佈 2019年最佳攝錄影手機,針對手機在錄影方面的表現、變焦、廣角、夜拍等選出各自領域的首選。

綜合表現最好手機:華為 Mate 30 Pro/小米 CC9 Pro




單就綜合表現上來看,Mate 30 Pro 與 CC9 Pro 目前並列排行榜上的首位,被評選為最好的照相手機絕對當之無愧。華為一向在照相部分都具有非常好的表現,憑藉著強大的演算法及鏡頭規格才能拍出驚人的夜拍。而小米 CC9 Pro 則是以變焦與超廣角等評比拉高綜合分數。

圖/取自DxOMark

最佳錄影手機:iPhone 11 Pro Max


錄影一直以來都是 iPhone 的強項,即使拍照部分依然無法問鼎榜首,但今年 iPhone 也修正了自己的缺點 – 夜拍。並且今年也首次採用三鏡頭的規格,在錄影時以極細微的差異可以自由切換三顆鏡頭。iPhone 錄影時亮暗對比控制得非常優秀,過往以還原真實場景的風格也依然保留。

最佳變焦手機:小米CC9 Pro 尊爵版


最佳變焦手機今年毫無疑問頒給小米 CC9 Pro,小米 CC9 Pro 是手款市售版本搭載一億像素的手機,在拍照規格上毫不手軟的碾壓其他旗艦手機。先天硬體上的優勢讓小米 CC9 Pro 即使將圖片放大好幾倍,細節上也保留的相當完整。圖/取自DxOMark

最佳超廣角手機:Samsung Note 10+

手機拍照的發展從單純的拍照演變到長焦鏡頭的加入,這兩年則是必須加入超廣角鏡頭。超廣角的加入讓拍照的可玩性上又更上一層樓,可以拍出許多令人驚豔的照片。而 Samsung Note 10+ 在這項評比中獲得了首選,細節處理及噪點控制都相當優異。圖/取自DxOMark

最佳夜拍手機:華為 Mate 30 Pro

這幾年只要提到夜拍,許多人都會直接推薦購買華為手機。華為不管是在 P系列 或 Mate系列,每次推出新機後都令人期待再次刷新 DxOMark 上的分數。俗話說日拍無爛機,只要光線環境優異的場景下,各家手機拍攝效果大致上都差不多。而夜拍成像就是真實力的表現,華為藉由鏡頭與強大的演算法巧妙配合,在夜拍表現上一次又一次的令人驚豔。

圖/取自DxOMark

《原文刊登於合作媒體teXch,聯合新聞網獲授權轉載。》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