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習班(第...

2019年1月7日星期一

美銀美林股市人氣指標跌至“極端熊市”水準 觸發買入信號

評析:這波許多市場真的是跌過頭了,但不是所有市場。像新興亞洲就是標準的跌過頭了,尤其陸股...

不過不是說跌過頭就一定會立刻反彈,趨勢還在往下的,人氣渙散的,媒體還在唱衰的...就先觀望囉

還是如之前說的,積極者就先以短進短出為主,穩健保守者就觀望囉。

美銀美林股市人氣指標跌至“極端熊市”水準 觸發買入信號
路透社 2019年1月5日

路透倫敦1月4日 - 美銀美林衡量市場人氣的“牛市和熊市”指標已跌至1.8,該行策略師稱之為“極端熊市”水準,觸發股市“買入”信號。

這是自2016年6月英國退歐公投導致全球市場螺旋式下跌以來,風險資產“買入”信號首次被觸發,該行策略師表示。他們補充稱,現在是“買入的時候”。

該報告發佈之際,歐洲股市強勁反彈,此前美國公佈的強勁就業數據部分緩解了投資者對經濟增長放緩的擔憂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