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24年3月14日星期四

達美樂停賣夏威夷披薩 必勝客臉書4字酸度爆表 網笑翻:很會

評析:必勝客真的很會,呵呵~~

話說,停賣夏威夷與海鮮披薩真的很可惜,這2種都是版主家的最愛...

達美樂停賣夏威夷披薩 必勝客臉書4字酸度爆表 網笑翻:很會
2024/03/13中時新聞網

達美樂日前在粉專宣布停售海鮮披薩與夏威夷披薩,讓網友錯愕不已。(圖/達美樂官方粉專)

達美樂披薩日前宣布,本月17日起停售海鮮披薩、夏威夷披薩,引發網友討論。對手必勝客則是撿到槍,在臉書大酸特酸,還製作海報,放上夏威夷披薩、海鮮披薩照片並加註「活著真好」,讓網友笑翻直呼很會。

必勝客在官方粉專PO文「別哭別哭!經典美味是不會消失的」,強調夏威夷比薩和海鮮比薩一直是自家的驕傲,要美味有美味,要好料有好料,「餵飽每位比薩迷的責任就交給我們了」,還趁機打廣告,表示199元就能買到夏威夷大披薩,備註上還藉機大酸「可敬的對手辛苦了 #RIP」。



文章也附上夏威夷披薩、海鮮披薩海報,並在上面加註「活著真好」,下面也補一句「經典美味 一直都在」。

網友看到後也笑翻留言:「必勝客很會XD」、「最關心達美樂的就是必勝客了」、「這波達美樂輸慘了」、「幸好還有你們」、「夏威夷口味不能亡,小朋友最愛的」、「晚餐已經在吃必勝客了」、「你們可以不要再挑起跟義大利之間的戰爭嗎」、「必勝客:感謝達美樂臣相賜箭」。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