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15年2月27日星期五

莫迪作夢都會偷笑!標普連砍中、日展望,唯印度是尊

評析:說『低油價等兩個外部經濟效益並未如預期澤及亞太國家』根本是睜眼說瞎話!!要不然日本、印度、菲律賓..等亞洲國家去年Q4 GDP為何會突然大幅拉高??

話說回來,看壞中國與日本是也合理,只是中國GDP預估不到7%,可能太過悲觀了點!

莫迪作夢都會偷笑!標普連砍中、日展望,唯印度是尊
MoneyDJ新聞 2015-02-26 15:08:52 記者 陳瑞哲 報導


 印度總理莫迪 國際信評機構週四宣布調整亞太國家經濟展望,中國大陸與日本兩大國同步遭到調降的命運,反倒是印度看來相對強勁,獲得標普逆勢調升。

MarketWatch報導,標普將大陸2015年經濟成長預估自原先的7.1%降至6.9%,2016年自6.7%降至6.6%。受消費稅後遺症困擾的日本今年自1.3%砍至0.7%,明年自2.1%降至1.3%。

標普解釋看壞的主要理由是,美國經濟轉強,以及低油價等兩個外部經濟效益並未如預期澤及亞太國家。儘管如此,印度展望倒是獲得標普青睞,印度今年大幅更改GDP計算方式雖然是原因之一,但除此之外,投資增加也替印度加分不少。

標普預測印度2015-16會計年度(截至2016年三月)GDP成長率上看7.9%,高於上次公佈的6.2%。至於印度下個會計年度GDP成長率則自6.6%提升至8.2%。

印度將在本月底(28日)公佈新一年度預算案,有「金磚之父」稱號的歐尼爾(Jim O`Neill)日前表示,新預算案如果符合市場期待,即使只是部份也好,那麼印度股市有望大漲二至三成。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