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18年1月18日星期四

超級營業員爽領80個月年終?員工曝醜惡真相

評析:80個月變0.8個月...網友說得好:看來會講幹話的不只政治人物。王董事長可能沒想到員工會出來打臉...網路時代,東西可亂吃,幹話可不能亂講,呵呵呵....

超級營業員爽領80個月年終?員工曝醜惡真相
2018年01月18日 09:57 中時電子報 吳美觀整理報導

台股站穩萬點後,成交量放大逾千億元,讓前幾年苦哈哈的證券營業員翻身,昨(17日)群益金鼎證券董事長王濬智透露,今年營業員最高可領到80個月年終獎金,羨煞不少上班族。

不過,該公司證券資深員工今向《蘋果》投訴,根本沒人領這麼多,業績達標頂多領2個月年終,未達標者只有1個多月,「董事長說有人領80個月不知是誰?」

證券業走過慘澹的2016年,2017年下半年起台股量能增溫,也讓營業員荷包賺飽飽。王濬智指出,群益金鼎證去年獲利繳佳績,員工平均年終獎金13.5個月,以22K估算,相當於可領29.7萬元,其中,更有超業拿下80個月的年終獎金。

但卻被任職20幾年的資深員工吐槽,據他所知,業績達標者最多拿超過2個月,未達標者大概領1個多月年終,還反問「80個月年終是誰領呢?」

對此,引發網友熱議,多數人一面倒認為「80個月就是老董自己領呀!」、「喔不止,他是領800個月年終」;還有網友嘲諷「看來會講幹話的不只政治人物」、「董事長是批80個月,但往下層層剝削,實際到營業員就…」。

(中時電子報)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