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8年1月17日星期三

歐洲央行管委諾沃特尼稱歐元走強是幫倒忙

評析:去年歐元大升14.09%,但歐元區與歐盟的成長率一樣大勝美國,且連兩年贏過美國。

歐洲央行管委諾沃特尼稱歐元走強是幫倒忙
路透社2018年1月17日

路透維也納1月17日 - 當被問到歐元近日漲勢時,歐洲央行(ECB)管理委員會委員暨奧地利央行總裁諾沃特尼週三表示,歐元兌美元近期的走強表現是幫倒忙。

諾沃特尼在維也納向記者表示,歐洲央行沒有匯率目標,因此將會注意情況發展。

歐元兌美元過去三個月升值4%,目前比歐洲央行12月宏觀經濟預測所使用的匯率水準高出4.5%。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