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19年2月18日星期一

輸慘了 續航力最強高階機華為Mate 20被低階手機打敗

評析:記者是有問題嗎?高階手機排第二的華為被下標題輸慘了,那連第 一名一半續航力都不到的iPhone 算什麼?況且iPhone手機比華為貴了快一倍,甚至超過1倍(iPhone XS Max 512GB 版本要價52,900 元,最便宜的64GB版本也要39900,Mate 20定價只要22900),結果續航力這麼爛,拍照效果也不如華為,到底誰才是真輸慘了!!??

而且華為續航力最強的根本不是Mate 20,而是Mate 20X!!

合理推測記者是用iPhone,所以不敢打臉自己...

輸慘了 續航力最強高階機華為Mate 20被低階手機打敗
2019年02月15日 10:43 中時電子報 黃慧雯

對於不少消費者來說,選購智慧型手機時,實際使用上的電池續航力絕對是納入考量的一大因素。而且好消息是,若是參考外媒釋出的最新測試數據,或許你還能省下好大一筆費用!因為 2018 年一票高貴的高階手機在電池續航力測試部分,全都被 Moto 最新推出的 Moto G7 Power 打趴,連有好表現的華為 Mate 20 也不例外。

《PhoneArena》稍早之前公佈了最新的智慧型手機電池續航力測試結果,由 2 月初剛發表不久的 Moto G7 Power(跟 Moto G7、G7 Play同時發表) 奪下冠軍寶座,且搭載 5000 mAh 電池的它,竟以 20 小時又 8 分鐘的成績(以該網站開發的標準測試程序來測試),刷新的該網站有史以來的紀錄,令人印象深刻。


低階入門款的 Moto G7 Power,在續航力表現上稱冠,且領先幅度巨大。(圖/翻攝PhoneArena)

這樣的續航力水準,到底有多強?首先,先來跟 2018 年高階手機對比(下圖),輕輕鬆鬆就打敗了 iPhone XS(8小時37分鐘)與 iPhone XS Max(9小時34分鐘),就連續航表現最好的 iPhone XR,續航力(11小時1分)也僅達到 Moto G7 Power 五成五的成績而已。不僅如此,Moto G7 Power 的續航力表現更是 LG V40 ThinQ 電池續航力(6小時21分)的三倍以上。此外,就連先前高階手機的續航力測試中表現最好的華為 Mate 20(14小時26分),也很輕易的 Moto G7 Power 擊敗,顯得 Moto G7 Power 續航力表現確實十分亮眼。


Moto G7 Power 對比高階機種的續航力表現。(圖/翻攝PhoneArena)
而若把對比範圍再拉大,Moto G7 Power 仍舊以多出兩個小時以上的續航力,領先了當前被擠到第二名的小米 Max 2 手機(17小時22分鐘)。若進一步細看,小米 Max 2 搭載的是 6.4 吋螢幕、5300 mAh 電池,跟僅有 6.2 吋、電池為 5000mAh 的 Moto G7 Power 的續航力表現來對比,後者成績更值得稱許。


Moto G7 Power 對比續航力表現優秀的手機(不分規格高低)。(圖/翻攝PhoneArena)


或許最讓人欣喜的是,Moto G7 Power 的價格親民,只要 250 美金,對比當前動不動就超過新台幣一萬的手機來說,可說是很不傷荷包的選擇。然而,目前最新的 Moto G7 系列還沒有引進台灣銷售,恐怕得再等候一段時間。

最後,看見 Moto G7 Power 的優秀續航力,不僅讓人聯想到 14 日才在台正式發表且上市的華碩 ZenFone Max Pro (M2)。 ZenFone Max Pro(M2) 與 Moto G7 Power 一樣搭載 5000mAh 電池,在 Moto 官方宣稱續航力可達三天的前提下,華碩喊出的續航力是只達兩天水準,令人好奇搭配同樣電池容量的這兩款機種,到底誰的續航力表現會更優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