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6年6月11日星期六

美國上週初次申請失業金人數減少4000人至26.4萬人 創六週低點

評析:參考看看。

這其實也在呼應之前一些人對美國五月新增非農就業人數創新低的解讀是有問題的!!

美國上週初次申請失業金人數減少4000人至26.4萬人 創六週低點
鉅亨網編譯郭照青  2016-06-09  20:43 

美國勞工部週四公布,6月初當週,美國初次申請失業金人數下降至26.4萬人,創六週低點。這顯示儘管徵人減緩,但裁員依舊偏低。

美國政府週四公布,上週初次申請失業金人數減少4000人。

接受MarketWatch調查的分析師平均預估,上週初次申請失業金人數為27萬人。

美國上週公布5月就業報告,顯示新增就業僅3.8萬人。

許多分析師認為,5月新增就業減緩,僅屬暫時。

過去一個月,平均每週初次申請失業金人數減少7500人至269500人。

5月28日結束的一週,美國持續領取失業金總人數減少7.7萬人至209萬人,創2000年10月以來低點。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