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14年9月16日星期二

英媒:印成鐵礦石進口大國 或緩解全球供應過度

評析:差太多了吧!!??要吹牛也要先查查數據!!

今年1至6月中國累計進口鐵礦石45716萬噸,換句話說一年超過9億噸都救不起鐵礦砂價格了,印度一年才進口1000~1500萬噸,怎可能解決鐵礦砂價格崩跌的問題!?

不過上週鐵礦砂價格跌到81.9美元的09年以來的最低價格後,這兩天終於出現反彈,昨天已回到85.2美元,但今年以來還是重挫了36.51%!

英媒:印成鐵礦石進口大國 或緩解全球供應過度
2014年09月16日 20:38   來源:環球網   



  據英國路透社9月15日報道,全球鐵礦石市場過度供應的情況可能稍見緩解,原因是前任鐵礦石第三大出口國印度在縮減國內産量後,成為進口大國。

  一個頗具影響力的行業組織的高層人士表示,由於印度鐵礦石産量不敷國內需求,該國在未來三年將進口多達4500萬噸鐵礦石。

  “面對供應短缺,除了進口別無他法。我們預估未來三個財年每年進口1000至1500萬噸,”印度礦業聯盟副總裁Basant Poddar表示。“印度各地都有礦場關閉,從Karnataka、Goa、Odisha與Jharkhand開始,已經嚴重影響供應。”王海軍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