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4年9月27日星期六

債券天王葛洛斯離開PIMCO 加入駿利資產管理集團

評析:當時就說了,有問題的是葛洛斯,該離開的也是他,怎反而是PIMCO的執行長離開??

投資人真的頭殼壞去,怎反而是駿利股價大漲,PIMCO下跌??

這意思是說駿利的債券型基金以後少碰為妙!!駿利難道不知道打從金融海嘯以來葛洛斯的判斷就接二連三四五六七八九...的錯,現在連操守都有問題了,竟然還敢用他??

葛洛斯對於市場有獨到的見解』,見解確實獨到,因為一直都是他看錯市場,要不然他操盤的基金績效怎會掉到倒數幾名!!??哈哈哈~~~

債券天王葛洛斯離開PIMCO 加入駿利資產管理集團
鉅亨網編譯何昆霖 綜合外電  2014-09-26  21:58 



《CNBC》報導,「債券天王」葛洛斯 (Bill Gross) 今日宣布,他將於九月 29 日起離開他一手成立的太平洋投顧 PIMCO,轉而加入駿利資產管理集團 (Janus Capital Group)(JNS-US) 。

駿利股價受此消息激勵,開盤前即大漲 40%,盤中漲幅收斂至 35%。


葛洛斯將自今年 10 月 6 日起負責管理駿利旗下新成立的債券基金,並會加入駿利全球資產配置團隊。

駿利資產執行長在聲明中指出,葛洛斯過去幾十年來的投資績效表現足以作為市場楷模,且葛洛斯對於市場有獨到的見解,有他加入駿利,將使公司得以提供更好的投資策略與產品給客戶。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