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習班(第...

2019年8月8日星期四

美股早盤重挫 道瓊一度暴跌逾500點

評析:才反彈一天就又...唉...

人民幣又續貶,再創新低,應該才是關鍵...

美股早盤重挫 道瓊一度暴跌逾500點
2019-08-07 22:32中央社 紐約7日綜合外電報導

華爾街股市今天開盤後重挫,道瓊工業指數一度暴跌超過500點,市場重回拋售模式,因為投資人擔心全球經濟或許較原本預期更快速趨弱。

印度、泰國和紐西蘭等中央銀行紛紛採取降息動作,同時歐洲經濟火車頭德國公佈令人擔心的疲弱工業生產數據。

華爾街股市開盤後,績優股為主的道瓊工業指數一度暴跌超過500點,隨後跌幅縮小,台北晚間約10時18分下跌339.73點,報25689.79點,跌幅1.31%。

3 則留言:

  1. 請問老師對人民幣後續走勢的看法如何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

      在7.05上下0.02~0.03的區間應該會震盪一陣子,直到有新的重大訊息。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