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習班(第...

2018年8月26日星期日

駁防洪標準應提高 經濟部:治水預算將是天文數字

評析:重點是多少錢被貪污貪掉了,其他都是幹話!!😡😡😡😡😡😡😡😡

駁防洪標準應提高 經濟部:治水預算將是天文數字
2018年08月26日 00:21 中時 王玉樹

熱帶低壓造成中南部造成嚴重的淹水災情,有專家建議提高地方河川與縣市區排防洪標準,經濟部水利署今反駁說,如果要把保護標準提升到100年,所花費的治水預算將是「天文數字」,耗費的時間亦不可想像。

水利署表示,檢視此次淹水最嚴重的高雄、台南、嘉義縣市的災情,主要是這樣的雨量已經超過100年重現期,遠遠超過目前區域排水只有10年保護標準的承受能力。

為何近年來政府投入龐大的治水預算,這些區域排水的保護標準只有10年?水利署解釋,在政府投入治水預算之前,各縣市區排的保護標準其實只有2年,全台各縣市區域排水系統共1673條,中央及地方攜手合作陸陸續續做了12年,才一步一步把區域排水的保護標準從提升到10年。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