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18年8月8日星期三

川普:重新制裁伊朗 是為了世界和平

評析:當年小布希打海珊,不也是這麼說?結果ㄌㄟ,其實是為了石油!!

川普制裁伊朗同樣是為了石油!!其他都是屁話...

川普:重新制裁伊朗 是為了世界和平
鉅亨網編譯郭照青2018/08/07 22:063

根據 CNBC 分析報導,根據川普總統簽署的行政命令,美國對伊朗進行的第一波制裁將於週二生效,目標鎖定涉及美元,伊朗汽車業,商用飛機與金屬採購等金融交易。

美國對伊朗石油業與央行的進一步制裁,定於 11 月初實施。

在一早發佈的推文中,川普說重新進行制裁,意味「與伊朗進行交易的任何國家,將無法與美國做生意。」

「我要求的是世界和平,重要無比!」

在川普讓美國退出限制伊朗核子活動的國際協定三個月後,這項嚴格的經濟制裁逐步升高了對該伊斯蘭共和國的壓力。

川普宣稱這項 2015 年的協定 "非常糟糕," 讓伊朗政府擁有大量現金,引發了中東的衝突。

伊朗則指控美國違反了這項由歐巴馬政府簽署的核子協定,導致近來伊朗經濟動盪不安。歐洲盟國說,他們對美國的行動 "深表遺憾"。

週一,隨著制裁即將生效,川普在發佈的聲明中說:「我們敦促所有國家,採取這類行動,明確表明伊朗政權面臨的一項抉擇:改變具有威脅性與顛覆性的行為,重新融入全球經濟,否則就得持續走向經濟孤立的道路。」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