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習班(第...

2018年8月26日星期日

iPhone果粉跳槽Android!答案令人超心酸

評析:用便宜很多的價格,換取差不多的使用經驗,哪裡心酸了!!??莫名其妙的新聞標題!

iPhone市佔率從2012年高峰的25.1%,降到今年第二季的12.1%(IDC數據),整整腰斬了一半還多!!這麼多消費者從iPhone跳槽到Android陣營,蘋果該檢討為何讓消費者越來越失望,為何花了大錢卻得不到對等的消費滿足!!

iPhone果粉跳槽Android!答案令人超心酸
2018年08月25日 16:24 中時電子報 吳美觀整理報導

蘋果執行長庫剋日前表明「跳槽用戶」是iPhone用戶成長原因之一,但外媒PCMag調查指出,從iPhone跳到安卓手機的重要誘因是「價格更便宜」, 說穿了, 就是用戶變窮了;而從安卓陣營轉投iPhone,主要是為了「更好的使用者體驗」。

這項調查統計,有2500位美國智慧型手機用戶參與,其中,從iPhone跳槽至Android手機,想要「更好的使用者體驗」佔30%比率最高,其次「價格較便宜」佔29%,其他原因包括:更多的Apps(6%)、更好的客戶服務(5%)、更快的軟體更新(1%)。


至於Android用戶跳槽iPhone主要原因是「更好的使用者體驗」佔47%,可能是先前使用 Android中低階機想轉換高階機,因而改買iPhone,另有25%認為iPhone 有更好的硬體規格。

此外調查也顯示,消費者選購手機有33%優先考慮價格,26%受品牌影響,僅有19%的用戶以作業系統來選購手機。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