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19年12月10日星期二

新莊投資客大逃亡! 慘賠1500萬也要跑

評析:當年版主差點也在新莊買房。當時開車到代銷中心,房仲人員竟然不給看(大概看板主開一台老爺國產車,😆),一氣之下不爽看了!現在想想,好在沒買,呵呵呵~~

當年南港也一樣,房仲業都很勢利眼,但南港也一樣,有買有賠到,呵呵呵~~

新莊投資客大逃亡! 慘賠1500萬也要跑
2019/12/10 中時電子報 邱怡萱

房市景氣不佳,曾經推案火熱的新莊副都心,如今卻淪為「賠售重災區」,房價腰斬至3字頭,領頭羊失足,鄰近的頭前重劃區也受影響,根據實價登錄資料,有高樓層戶屋主轉手認賠1526萬元。

實價登錄資料顯示,位在新莊區思源路、樓高25層的建案,24樓戶屋主今年8月以2988萬元賣出,較2014年2月買進的價格4514萬元,慘賠了1526萬元。該社區近年賠售案例頻傳,其中13樓戶今年5月認賠1042萬元,20樓戶去年11月賠售500萬元。

近年新莊頻爆賠售案例,其中位在新莊中原路上的建案,16樓戶屋主持有4年慘賠1000萬元出場;值得注意的是,該建案交屋至今僅有3戶轉手,卻都落得賠售命運,包括另一間16樓戶屋主認賠1080萬元,5樓戶也虧了804萬元。

房仲業者指出,過去房市多頭時期,頭前重劃區開價曾經逼近6字頭,但隨著房市景氣急轉直下,大坪數、高總價物價難賣,而上述屋主自願降價逾1500萬元脫手,推測與在2014年房價高點時入手有關。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