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習班(第...

2019年12月12日星期四

聯準會今年最後一次決策會議 維持利率水準不變 預期持續到2020年

評析:一如預期,反正降了經濟也好不了...

聯準會今年最後一次決策會議 維持利率水準不變 預期持續到2020年
2019/12/12 中時電子報 林宜靜

美國聯邦準備理事會(Fed)11日起召開為期兩天的會議,這也是今年最後一次決策會議。一如外界預期決定維持利率不變,決定將基準利率目標區間維持在1.5%至1.75%。Fed也暗示,由於通膨率持續低迷,可能到2020年美國總統大選前,都不會採取任何行動。消息一出,華爾街股市終場以小漲作收。

在2018年經歷4次升息後,聯準會今年以來已降息3次,藉此保護美國經濟免受貿易紛爭及全球成長放緩影響,聯準會主席鮑爾(Jerome Powell)先前也暗示短期內將不會再降息。

另據6日出爐的經濟數據,美國11月新增就業遠遠超乎預期,僱主對勞動市場需求恐開始消退的疑慮也有下降趨勢。

此消息面一出,華爾街股市終場以小漲作收!道瓊工業指數終場上漲29.58點,或0.11%,收在27911.30點。標準普爾500指數上漲9.11點,或0.29%,收在3141.63點;那斯達克指數上漲37.87點,或0.44%,收在8654.05點。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