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6年6月7日星期二

寶寶菜市場名 前三名都有這個字

評析:其實大多是算命仙取的名字...

取個好名字就能一生大富大貴嗎?個人是完全不信!!

寶寶菜市場名 前三名都有這個字
蘋果日報 2016年06月05日20:20    

北市民政局今公布台北市2013年至2015年共8萬多個新生兒命名統計,男女生的前5名分別是柏睿、品睿、宸睿、宥廷、柏宇,以及詠晴、品妍、品妤、子晴、宥蓁,台北市一共有128個寶寶叫做柏睿,女寶第1名的詠晴則有100位,前幾名有好幾個寶寶都是睿字輩、品字輩,大家都希望小朋友聰明睿智、品行優秀。特別的是,這幾年父母也很喜歡中性的名字,例如「宥安」、「品希」、「宥希」的寶寶,男女寶都有許多人取這些名字。從命名排行榜來看「睿、宇、翔、宥、品、彤、希、晴」,都是爸爸媽媽很喜歡的字。

此外,民政局也特別統計台北市這3年新生兒的星座,前三名分別為天秤座、摩羯座及天蠍座,研究寶寶星座時,可以看到的是夫妻偏好結婚的時間點,例如跨年前或元旦結婚、農曆年前結婚、國慶日結婚。跨年至過年這段時間認真做人的新人容易帶來處女、天秤、天蠍寶寶;國慶日秋高氣爽、西洋情人節浪漫甜蜜、春分時節氣候宜人,這些適合跟另一伴黏在一起的日子,也分別帶來獅子座、天蠍座、摩羯座的寶寶。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