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14年8月4日星期一

希臘經濟6年來首度增長旅遊業發展為主要原因

評析:希臘要出頭天囉,給希臘拍拍手!!

 連全歐經濟最爛的希臘都已經轉為正成長了,偏偏還是有人在唱衰歐洲!!說穿了,一樣是老美都陰謀啦!!反正老美就是希望其他國家越爛、越亂越好!

希臘經濟6年來首度增長旅遊業發展為主要原因
2014年08月04日16:50    來源:國際在線   



  國際在線專稿:據德國《明鏡》周刊8月3日報導,最新的統計數據顯示,今年第二季度希臘的經濟出現增長,這也是自2008年以來的首次。儘管增長率依舊很低,但畢竟為希臘帶來了希望。據悉,經濟增長的主要原因是旅遊業的發展。

  希臘國家經濟計劃和研究中心(KEPE)當地時間8月1日週五在雅典公佈數據,與去年同期相比,今年第二季度希臘的經濟總量增長了0.38%,這是自2008年該國爆發經濟危機以來的首次增長。研究中心指出,旅遊業的發展是經濟增長的主要原因。

  報導稱,2014年第一季度希臘的經濟總量較去年同期下降了0.9%,二季度的增長無疑給希臘帶來了希望。希臘國家經濟計劃和研究中心預計,希臘的經濟增長率將在今年第三和第四季度分別達到1.2%和1.9%,全年的經濟增長率將在0.56%—0.72%之間。

4 則留言:

  1. 老師您好
    俄羅斯的反報復,會造成歐洲的經濟危機嗎,歐洲股票會有可能再大幅下跌嗎?
    如果已經有歐洲股票的人需先賣出嗎?
    謝謝您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

      若俄羅斯趕反報復的話,歐洲絕對會很慘。但歐洲根本不敢真的制裁俄羅斯,自然俄羅斯也沒有反報復的理由。

      已經跌這麼多了,建議先撐住吧,畢竟並沒有真的利空出現。

      刪除
  2. 請問老師日股今天為何大跌.請問看好嗎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

      日股近來反彈的很虛,根本沒有基本可言,一有狀況自然要大幅回檔。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