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4年8月31日星期日

美國經濟二季度增速上修至4.2%

評析:最早公布時是4.2%,之後下修為4%,現在又上修為4.2%...唉...

美國經濟二季度增速上修至4.2%
2014年08月29日 07:03   來源:經濟參考報  



  美國商務部28日向上修正了二季度國內生産總值(G D P)增速。商務部稱,在出口和私人投資強勁增長的帶動下,當季美國實際G D P按年率計算增長4.2%。

  美國商務部首次公佈的二季度經濟增速為4%,本次上調主要是對新設備和建築領域的商業投資數據進行了調整。強勁的經濟增長數據表明,美國經濟已擺脫一季度萎縮2.1%的負面衝擊,同時預示下半年將保持高速增長態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