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14年8月1日星期五

小米躋身全球五大智能手機廠商之列

評析:儘管許多台灣廠商與消費者非常不屑小米或其他的中國品牌,但人家快速成長是不爭的事實!!台灣廠商再繼續自以為是的話,就等著被淘汰吧...

小米躋身全球五大智能手機廠商之列
2014年07月31日22:16   新浪財經


  路透北京7月31日-根據市場研究機構Strategy Analytics的報告,按市場份額計,小米科技[微博]已成為全球第五大智能手機生產商,而三星[微博]電子的領先地位持續縮水。



  Strategic Analytics表示,今年第二季度,中國智能手機製造商在全球五大廠商中已經佔據了三席,同時中國低端安卓手機也擠壓了三星電子的市場份額。

http://d6.sina.com.cn/pfpghc/68df040f46a643af95d93c0c40278e15.jpg
  Strategy Analytics稱,三星電子的市場份額從一年前的32.6%降至目前的25.2%,而中國華為和聯想的市場份額上升。

  兩年前,三星電子超越蘋果( 95.67 , -2.48 , -2.53% )成為全球智能手機市場的領頭羊。最新數據則表明三星電子正在逐漸喪失這一領先地位。

  今年第二季度,三星電子的智能手機總銷量從一年前的2.33億部增加至2.952億部,但該公司也是唯一錄得絕對出貨量下降的主要製造商。

  三星電子週四對投資者發出預警,稱2014年下半年依然面臨挑戰。

  今年第二季度,小米科技佔全球智能手機銷量的5.1%,相較一年前的1.8%大幅上升。

  Strategy Analytics負責人Woody Oh表示:“小米的下一步是瞄準亞洲和歐洲等國際市場,小米必須投巨資讓西方消費者熟悉該品牌。”他稱小米是第二季度的明星賣家。

  蘋果的市場份額從13.4%縮減11.9%,依然處於第二位。(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