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14年8月3日星期日

挺巴勒斯坦 美數千人白宮抗議

評析:看美國還要袒護以色列到什麼時候!?俄羅斯有做什麼嗎?但美國如何對待俄羅斯!以色列如此殘暴,美國卻一句話都不吭聲!唉..如此雙重標準!!

挺巴勒斯坦 美數千人白宮抗議
【聯合晚報╱編譯蔡致仁/綜合報導】
2014.08.03 03:10 pm


數千名支持巴勒斯坦的美國民眾,2日到白宮外舉旗抗議,高呼加薩終止戰事與尋求以巴和平。抗議群眾老少均有,且有不少兒童,他們高喊口號,「美國停止援助以色列」與「以色列離開巴勒斯坦」。許多示威人士對內唐亞胡表示憤怒,一人舉標語寫著:「內唐亞胡跟希特勒是一丘之貉」。組織者宣稱,一共5萬人參與活動。

......

許多示威份子表達對以色列總理內唐亞胡的憤怒,一名人士高舉抗議標語:「內唐亞胡跟希特勒是一丘之貉,他們僅有的差別是名字不同」。其他人呼籲華府停止提供軍事支援予以色列,並對以改採強硬立場。

根據組織者宣稱,多達5萬人參與這場下午舉行的遊行抗議活動。法新社向警方詢問官方人數估計未獲回應。

除了美國,法國與智利2日也有反以色列民眾上街遊行。前幾周法國抗議主要聚焦在巴黎,2日擴大到其他城市如馬賽、里昂、里爾。

智利方面,在首都遊行的群眾呼籲總統巴舍萊與以色列切斷外交關係。智利大約有30萬名阿拉伯族裔居民,包含大批巴勒斯坦人。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