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習班(第...

2020年7月9日星期四

美國上週初領失業金報131萬人 優於市場預期和前值

評析:初領失業金人數明顯下滑,但續領失業金人數下滑卻有限!而且續領失業金人數1806 萬人,還是比金融海嘯最嚴重的時候還多好幾百萬!

不過,還是老話一句,管它預算赤字創新高,還是失業人數居高不下,投資人早就不在意了!

美國上週初領失業金報131萬人 優於市場預期和前值
鉅亨網編譯林薏禎2020/07/09 20:36

美國勞工部週四 (9 日) 公布最新失業數據,截至 7 月 4 日當週,初次申請失業金人數為 131 萬人,優於市場預期和前值。

根據勞工部數據,上週初領失業金人數報 131.4 萬人,低於市場預期的 137.5 萬人和前值 142.7 萬人;截至上週的初領失業金人數四週均值報 143.7 萬人,前值自 150.4 萬人下調至 150 萬人。

(圖:美國勞工部)
值得注意的是,截至 6 月 27 日當週,續領失業金人數呈現大幅縮減,較前值減少近 70 萬人,至 1806 萬人,優於市場預期的 1890 萬人,前值自 1929 萬人下調至 1876 萬人。

儘管數據優於預期,上週領失業金人數仍連續 15 週高於 100 萬人。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