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習班(第...

2020年7月18日星期六

領完1分鐘花光光...他拿三倍券買這東西小7店員死命阻止 網一看:內行

評析:這網友就不懂了,很多人因為工作(OR其他)關係,就是必須在7-11(或其他便利商店)吃吃喝喝,用1000元換到4000元7-11的商品卡,其實是很划算的。

像版主就是其中之一😔,上課期間,因為用餐時間很短,餐廳又往往都是一堆人,要等很久,這是小7真的就是最快最方便的。雖然大部分東西都很難吃,又不便宜,但是沒辦法,為了省時,也只好光顧了。誰叫他就叫做「便利」商店...所以版主也是領到消費券後秒換成7-11的商品卡😔...

領完1分鐘花光光...他拿三倍券買這東西小7店員死命阻止 網一看:內行
2020/07/15 中時電子報 林毅

三倍券今天(15日)正式開放領取,許多民眾入手後相當珍惜,也開始研究究竟要買啥,不過一名網友表示,他領到後當場就直接全花光了,店員拚死阻止也擋不了,不少人看到該網友買的東西后紛紛表示「內行唷」、「這個真的好用多了」。

有網友在八卦版詢問「有沒有人領到三倍券後直接花光的」,PTT知名旅日達人「王桑」對此回應自己就是其中之一。他說自己一早9點到小7 ibon領完小白單後,直接走到櫃檯說要買4000元的隨取卡,店員聽到後嚇傻,拚死阻止他,直說「實體券有很多商品可以兩倍用,這個才多1000不好啦」,但王桑認為兩倍商品都沒他要的,不如買4000的隨取卡,到年底慢慢用,一定用的完。

網友看到紛紛表示:「隨取卡不錯,花1000變4000」、「常去小7,隨取卡很好用」、「7-11 2倍商品都給肥宅用的,全都甜點冰品跟零食」、「店員說比較好的果然都不好」、「永遠不要相信店員」、「好的東西根本不需要特意推銷」。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