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習班(第...

2020年7月12日星期日

英國政府料將移除華為5G設備的最後期限設定在2025年--報章

評析:先決條件強生要有本事首相做到2025年...

英國政府料將移除華為5G設備的最後期限設定在2025年--報章
路透社 2020年7月11日

路透倫敦7月10日 - 英國每日電訊報週五報導,預計英國政府將在2025年之前將中國華為製造的設備從該國的5G電信網絡中移除。

今年1月,英國將華為在其5G網絡設備供應中的比例限制在35%,並禁止華為進入該系統最敏感的部分。英國政府最近說,美國在芯片技術方面的制裁可能會損害華為提供關鍵網絡設備的能力。

運營商沃達豐(VOD.L)和英國電信(BT.L)週四表示,如果政府要求迅速撤除華為設備,可能會對英國從新冠肺炎疫情中恢復元氣造成損害。

據每日電訊報報導,保守黨議員已經向首相約翰遜施壓,要求其加快進程至2023年。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