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習班(第...

2020年7月18日星期六

3大美企慘了!驚爆華為出狠招大復仇

評析:華為真是笨,難道不知道歷來外國企業在美國告美國企業很少會贏的嗎!?華為在美國狀告美國企業,只是再被羞辱一次罷了,而且還要被美國的律師賺一大筆錢!

華為應該到歐洲,例如法國、義大利...去告美國,這樣勝算就很大。

話說回來,美國一開始都說華為偷美國的專利、技術,結果卻發現華為其實遙遙領先(考試最後一名的,居然說第一名都偷看他的),只好改說華為的設備有資安問題,結果搞了半天,一個確實證據都找不到,只好再改用政治力威脅其他國家不准用華為設備。但願意聽美國的,就少數幾個國家,讓美國臉丟大了。擺明就是打不過人家就來陰的...

反而美國企業一堆被抓包有資安問題,像臉書、推特...,更多美國企業根本就是在幫美國政府收集情資、網路監控、竊取他國政要機密(稜鏡計畫,詳見:https://zh.wikipedia.org/wiki/%E7%A8%9C%E9%8F%A1%E8%A8%88%E7%95%AB),像微軟、雅虎、Google、Facebook、Paltalk、YouTube、Skype、美國線上、蘋果公司、Dropbox...喊得出名號的,通通有份,而且德國,甚至連英國早就都證實確有其事!

3大美企慘了!驚爆華為出狠招大復仇
2020/07/18 中時電子報 吳美觀

川普政府狙殺大陸華為,除了祭出新禁令擴大出口限制外,還遊說盟國封殺華為5G設備建設,處處遭美國打壓的華為終於不忍了,有消息指稱,華為將對多家美企提出專利侵權訴訟大反擊。

快科技報導,據最新消息指出,華為利用在5G技術上優勢,將在美國對電信商Verizon及其供應商思科和惠普提出專利侵權訴訟,並要求支付數百項專利的使用費。

據悉,美國電信業者使用華為5G專利高達200多項,但未支付任何專利費用,如今華為控訴美國電信商,除了專利索賠外,也向世界宣告華為擁有5G多數專利所有權。

報導指出,業內人士提到,由於目前美國企業被禁止與華為共享技術和專利,華為未必能在美國法庭獲得有利判決,或許法官會稱,華為起訴了錯誤的對象。

值得一提的是,華為利用美國的知識產權法律在美國當地打官司,若美方堅持不承認華為專利費用,那他們之前建立的專利費用制度就難繼續下去,也會使美國在國際間的公信力大打折扣。

截至2020年1月止,全球共有21571項5G標準專利,其中,華為擁有3147項排名第一,其次三星有2795項,中興、LG專利數分別為2561和2300,諾基亞2149項和愛立信1494項。前六名的企業沒有一家來自美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