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習班(第...

2020年7月7日星期二

BBC:巴西總統波索納洛 新冠肺炎確診!

評析:BINGO!

不是版主幸災樂禍,如果波索納洛是個老百姓,戴不戴口罩是他家的事,但身為一國總統,拿百姓生命開玩笑,前衛生部長要求隔離,竟把衛生部長給FIRE掉,這種總統早該得到教訓!

看看英國首相強生,不也一樣,沒確診前一樣鐵齒,待鬼門關前走一回,就不敢再輕忽了!

下一個,川普...

BBC:巴西總統波索納洛 新冠肺炎確診!
2020-07-07 23:27 聯合報 / 編譯莊蕙嘉/即時報導

英國廣播公司(BBC)七日報導,巴西總統波索納洛新冠病毒採檢結果為陽性,確診新冠肺炎。

波索納洛七日上電視宣佈自己確診,並主動戴上口罩。他說,大家都知道新冠病毒遲早會觸及大多數人口,「今天輪到我確診陽性」。

波索納洛最近幾天出現發燒等疑似感染新冠病毒症狀後,六日接受採樣進行病毒篩檢。路透報導,波索納洛六日主動告訴聚集於總統府外的支持者,他剛去過醫院,對新型冠狀病毒進行採檢,又說檢驗報告顯示他的肺部「沒事」。

巴西疫情嚴重,確診病例超過一百六十二萬,僅次於美國。即便如此,波索納洛仍一再淡化新型冠狀病毒的嚴重性。即使法官六月底命令他在公共場所配戴口罩,波索納洛仍經常故意不遵守。

波索納洛上週末出席數場活動,並在七月四日美國國慶日當天與美國駐巴西大使有密切接觸。美國駐巴西利亞大使館沒有立即回應置評要求。

波索納洛三月前往美國總統川普位於佛羅里達州的海湖俱樂部後,多名幕僚確診,波索納洛數度採檢都呈陰性反應,這次是他第四度受檢,結果確診。

雖然巴西疫情嚴重,波索納洛仍不願積極防疫。他三日否決數項法令,包括要求僱主提供口罩給僱員,以及要求公共當局應提供口罩給「經濟弱勢者」的規定。

巴西已有數州和中央政府不同調,強制命令民眾配戴口罩。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