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習班(第...

2020年7月23日星期四

盼炒熱5G市場!Note 20將是三星史上最便宜5G旗艦機

評析:還是要台幣三萬多塊,還是滿貴的。

手機用來用去還不就是電話、拍照、傳訊息、上網、聽音樂、看影片、玩遊戲,這些功能,旗艦機加了一堆用不到的功能,只是把價錢堆高。解析度再高,6吋多的螢幕根本看不出來差別;拍照畫素再高,除非放大到海報尺寸,否則也沒差。CPU規格再高,除非有特殊需求(例如要跑3D...),否則一樣沒差。

以前是需求創造供給,現在變成供給創造需求,廠商不斷推陳出新,吸引一些消費者,實際上99%的消費者根本用不到。正常使用下,一支手機用個3、4年是最基本的事,若再換個新電池,又可以撐上一兩年...

盼炒熱5G市場!Note 20將是三星史上最便宜5G旗艦機
MoneyDJ新聞 2020-07-23 11:20:26 記者 李彥瑾 報導

南韓三星電子(Samsung Electronics)即將於台灣時間8月5日晚間舉辦三星Galaxy Unpacked線上發表會,首度公開下半年旗艦級機款Galaxy Note 20,受到市場高度期待。據業界人士透露,Galaxy Note 20將是三星近年來最便宜的5G旗艦機,有助於三星在疫情中殺出重圍。

韓聯社報導,業界消息人士指出,三星Galaxy Note 20定於8月21日在南韓正式發售,價格估計會落在119.9萬韓圜(約993美元),而高階款Galaxy Note 20 Ultra售價則為145.2萬韓圜,創下三星5G旗艦機的史上最低價。

相較之下,三星去年發表的Galaxy Note 10,當時售價為124.8萬韓圜,高階款Galaxy Note 10 Plus 256 GB售價為139.7萬韓圜,而512 GB版本的售價為149.6萬韓圜。

今年2月推出Galaxy S20價格為124.8萬韓圜,Galaxy S20 Plus及Galaxy S20 Ultra在韓售價分別為135.3萬韓圜和159.5萬韓圜。

南韓分析師預計,因疫情大流行導致全球零售通路停工和生產中斷,三星第二季智慧型手機出貨量可能降至5,000萬台,遠低於去年同期的7,000萬台。

根據Strategy Analytics統計,今年第一季,三星S20系列手機搶下美國5G智慧機市場霸主,其中以S20 Plus 5G最暢銷,市佔率高達40%,S20 Ultra 5G排名第二,市佔率達30%,S20 5G以24%位居第三,三者合計霸佔94%的市佔率。

全球市場研究機構TrendForce表示,今年5G手機產量預估可達2.35億台,佔2020年智慧機總產量12.4億台的18.9%,而隨著業者陸續推出中低價位的5G手機行動處理器,明年5G智慧機的普及率有望急劇上升。

TrendForce預測,2021年,全球5G智慧機產量將超過5億台,約佔整體產量的40%。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