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習班(第...

2020年7月23日星期四

特斯拉財報六大要點 一次掌握

評析:扣除政府補助與賣碳排放額度,特斯拉根本還是在賠錢。

達到第5級完全自駕絕對是吹牛!之如專家說的,連第4級都不可能達到!

特斯拉自駕晶片原本是用輝達的,去年起改用自行研發的晶片。然而輝達的自駕晶片是全球技術最領先的,全球幾乎所有車廠都是與輝達合作(包含福斯、豐田、賓士、BMW,乃自台灣的裕隆...),連輝達都認為第五級要到2030年才能成功,特斯拉現在說年底就可以達到第5級,絕對是吹牛過了頭!

馬斯克難到不知道許多特斯拉駕駛因為過度相信特斯拉的自駕功能而車禍身亡嗎!?馬斯克為了撈錢都不會良心不安嗎!?真是壞透了!!😡😡😡😡😡😡😡

特斯拉財報六大要點 一次掌握
2020-07-23 08:37經濟日報 編譯黃淑玲/綜合外電

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週三(22日)發佈備受關注的上季財報,營收穫利均優於市場預期。主要有下列六大重點:(特斯拉連4季獲利 有望納入標普500指數)

●連續第四季獲利,打開被納入標普500指數的大門

特斯拉第2季每股盈餘0.5美元,分析師原先預估虧損。營收也優於預期。

●現金或約當現金創新高

目前持有現金或等同現金的餘額創新高,有86億美元之多。

●馬斯克宣佈將在德州,建立第二座美國境內工廠

德州州長Abbot說,該廠將帶進10億美元資本投資,創造5,000個就業機會。這座美國新廠計畫生產Cybertruck、Semi Truck,Model 3與Model Y。

●馬斯克呼籲礦商們多開採一些鎳(nickel)

雖然目前市場並沒有太過短缺的情況,馬斯克說:「如果你們能以對環境友善的方式,有效率地開採,特斯拉願意提供長期大量的採購合約。」

自駕車技術將在今年底達到完全自駕等級

馬斯克強調自己親自試駕後,對特斯拉自駕系統「信心十足」;Semi Truck的生產計畫明年展開。不過已有專家公開表示,特斯拉的系統不可能達到完全自駕的最高等級(第五級),甚至第四級都達不到。

出售「法定減碳績效金」(regulatory credit)今年營收將倍增

本季此項收入業績創新高,達4.28億美元。不過這項收入會在其他車廠陸續生產自己的電動車之後,逐漸消散。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