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習班(第...

2020年7月7日星期二

台股拚「十千金」?野村看玉晶光 喊到980元

評析:真的是瘋狂的市場!

下表為目前台股股價前10高:(依7/7收盤)



台股拚「十千金」?野村看玉晶光 喊到980元
2020-07-07 20:02經濟日報 記者趙於萱/台北即時報導

台股新千金?繼矽力-KY、祥碩、緯穎等高價股接連被外資喊到千元附近甚至2,000元,野村證券最新報告,看好鏡頭二哥玉晶光(3406)7P廣角鏡頭突破,將在新一代iPhone取得更多份額,也表彰玉晶光足具生產高階鏡頭的競爭力,一口氣將目標價從668元大幅拉高到980元,直逼千元大關。

野村先前喊玉晶光攻668元,已是外資圈給玉晶光的最高評價,此次再喊到千元附近,有望推進外資對「新千金」的喊價熱潮。目前具備千金股實力的高價股,包括昇佳、旭隼、緯穎,還沒被法人喊價但市場看好者有鈊象、已躋升千金股是大立光、矽力、祥碩、信驊、譜瑞,再加上玉晶光,台股不排除挑戰「十千金」。

野村表示,玉晶光過去供應iPhone後鏡頭,穩定的品質受到蘋果青睞,最新市況指向,玉晶光開發的7P廣角鏡頭取得突破,有望在iPhone 12獲得更多後鏡頭訂單。

原先野村預期,玉晶光拿下iPhone 12 15%-20%的後鏡頭訂單,目前上修一倍、達30%。此外,隨著玉晶光突破,野村也看好其量產高階鏡頭的價值更被市場看大,放大長遠成長性;預估未來在新款iPhone也能持續擴張市佔。

野村將玉晶光今、明年獲利大幅上修,升幅達14%、10%,推估今年每股純益(EPS)挑戰30〜31元,明年進一步成長到44〜45元。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